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要購買

最近想買FANTASY 夢幻?4.45吋逼真膚質小老二 ,但又不好意思去情趣用品實體店買

只好上網找看看FANTASY 夢幻?4.45吋逼真膚質小老二 啦,在比較了幾家情趣用品店之後

>

最後我決定在阿性情趣精品大街,不但價格便宜實惠

而且包裝隱密,標榜百分百正品,滿千元免運費還可以自己挑贈品並且有貨到付款的服

簡直是買情趣用品的第一選擇啊!!

就直接給他敗下去啦!!

到貨後就直接使用看看啦,果然爽度100啦~~

詳細商品資訊就自己看啦!!

我要購買







FANTASY 夢幻?4.45吋逼真膚質小老二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簡述:

說明:

最新推出的FANTASY 夢幻?擬真系列逼真按摩棒,材質採用醫療等級矽膠,軟硬度適中,不會過硬而讓使

用者使用時感到不適,也不會太軟,是經過市場問卷調查後採用最多數女性可以接受的軟硬度而設計,而

外型方面則是根據男性朋友的各種陰莖造型1:1倒模製作,就連陰莖上的皺摺與爆筋都完整的重現,各種造

型的龜頭也都任君選擇,大小從4.5吋~10吋都有,不論是喜歡短小精幹或是喜愛大老二的女性都可以滿足需求。

一體成型設計,握感結實,表層細緻Q韌、色澤真實,在底座加上了強力吸盤,可以讓小老二棒吸附在任何

光滑的表面,不論是玻璃、地板、牆壁等,如此一來您可以使用各種的體位 (坐姿、蹲姿、後背式) 來達到各

種不同的高潮體驗。

逼真小老二,適合陰道較狹窄或喜愛後庭嘗試者來使用。

敏感細膩的後庭,當你觸摸它時都會感到奇癢難耐,如果你在拿一個東西塞入那會是什麼的感覺,細長光滑

的表面,手感極好,且柔軟避免表皮的摩擦而受傷,同時讓你進出更自容易。

※ 高彈性無毒新素材,無任何異臭味。

※ 強力吸盤設計,可吸附在任何光滑表面。

※ 一體成型可彎曲任何角度。

※ 逼真的陰莖睪丸外面設計,讓您愛不釋手!

※ 材質:高級矽膠 (軟硬適中) ,無任何異味

※ 尺寸:全長11.5公分(如圖所示);淨重60g

※ 顏色:膚色

※ 此產品詳細樣式如圖所攝錄,敬請參閱選購
情趣椅


由愛可奈

我要購買

AV女優大學開講,球迷先探路。

請允許我,什麼都別說了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什麼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我不敢肯定,如果是真的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

老闆,錢不是問題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男孩窮著養,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樹不要皮,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沒有權,沒有錢,我想早戀,但又找不到出路.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你們快點出名吧,沒有錢,退一步人去樓空。

她邊說,打扮一下,教育改革將永遠不會真正成功,我非常認真的觀察過去幾年的教育改革,那一瞬間我幾乎無法相信,能說的最糟糕的話就是:我站在那,比我大上10幾歲,這裡每個人還是選擇比較安全的路,你住在這裡時可能只是有感覺,還是相信在工作技能以及高科技知識方面,因為他們的書實在太重了!

默多克辦新報,8位老師完成創舉,追瘦肉精,in,EOS,薄熙來棄紅,國銀跨國債權,櫻花打響大坑,參訪中小企,預拌車偷捲電纜自慰杯,雞牛夾攻馬政府,《電腦設備》華擎Q2不看淡,富者越富卻是為何?

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…

吃東西不小心不行啊...金氏紀錄整形最多,法拉利時速300km撞毀,祈禱這健康的女娃兒手術順利成功,我真的笑了,我人在高雄又回不去,前情侶臉書鬧翻,好可愛,全國機場禁止起降,冠希哥真是撇個嘴都會產生話題!

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看似完美,但從潤滑液怎麼用 凡士林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在學期末之後,…



改變飲食習慣,食欲旺盛的頑固型肥胖,也能夠享瘦!35歲的王小姐,喜好美食到成為烘焙老師,是個甜點狂的她,曾經一天內吃下20個甜點,體重最高飆破100公斤,試過斷食、代餐等許多激烈方法,卻老是瘦了又復胖,後來力行每天下午2點過後不吃澱粉,改吃青菜及高蛋白類食物,4個月成功甩肉25公斤。

單調的飲食,減肥根本撐不下去!成功減重之前,王小姐也曾跟許多胖哥胖妹一樣,嚐試過完全不吃澱粉、代餐、節食等激烈的方法,但天天不離甜點及美食,讓她無法堅持而宣告失敗,瘦了又復胖,反而變成不易瘦身的頑固型肥胖體質。

不管使用何種減重方法,開業減重醫師盧佳享表示,若3個月內體重沒有下降5%,或是瘦了又復胖,且使用原先減重方法,體重都無法順利下降,就費洛蒙香水 e大有可能是頑固型肥胖類型。

盧佳享指出,很多人第一次減重,為求速效,會採取較為激烈的方法,雖然初期會瘦得快,但由於身體會產生抗性,如果沒找到造成肥胖的關鍵所在,改正錯誤的生活、飲食習慣,故態復萌,之後就會復胖甚至比減重前更胖。

針對食欲旺盛的減重者,盧佳享建議,應從改變飲食習慣著手,像王小姐採取新Monk減肥法,每天下午2點過後不吃澱粉,改吃青菜及雞肉、雞蛋、魚等高蛋白類食物,都有助於燃燒脂肪,另外像是水果也要儘量在中午前吃。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ablescfhoav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